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交叉检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易谦 吴海荣 编辑:蒋赛洋 2022-09-07 17:50:37
—分享—

图片8_副本.pn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7日讯(通讯员 易谦 吴海荣)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根据湖南省《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2022年第二次专项检查督导工作》要求,9月6日,长沙市应急管理局、长沙市消防救援支队、县应急管理局交叉检查组对我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查勘、座谈询问等方式,对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查阅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包保责任人履职等台账资料,现场检查企业消防设施、紧急切断、安全仪表、视频监控等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企业检维修作业、重大危险源装置维护管理、防雷防静电和消防、应急处置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第一轮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与受检企业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企业严格落实管控要求,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交叉检查组要求,加强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隐患整改和清零,坚决遏制危险化学品领域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易谦 吴海荣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7/118049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