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省残运会 让梦想绽放光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孙丽 编辑:蒋赛洋 2022-09-08 12:15:0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8105624_副本.jpg

慰问备战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的运动员

微信图片_20220908105628_副本.jpg

慰问备战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的运动员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通讯员 孙丽)中秋佳节将至,9月7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其波一行来到残疾人运动员训练基地,看望我县集训备战省第十一届残运会的运动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物资。

刘其波详细了解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备战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发扬顽强拼搏、奋勇当先的精神,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力争在省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将全力以赴备战参赛,勇创佳绩,努力岳阳县争光

据悉,本次省残运会中,我县有6名残疾人运动员将分别参加田径、举重、盲人柔道等多个比赛项目,并有望获得好赛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孙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8/11807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