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文化经典,建设书香单位 ——县融媒体中心举办“立足岗位展风采”读书分享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08 16:10:12
—分享—

活动现场1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8日,县融媒体中心举办“立足岗位展风采”为主题的第二届读书分享会。

活动通过分享交流、现场知识抢答的形式进行。首先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财税改革方面的知识作了分享,随后大家依次分享了《蛤蟆先生看心理医生》《皮囊》《霍乱时期的爱情》等书籍的阅读体验和个人收获,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阅读中提升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8/11808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