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务服务中心:推进“清廉大厅”建设 打造廉洁政务环境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李曙红 编辑:蒋赛洋 2022-09-08 17:10:2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815510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08155115_副本.jpg

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签名承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记者 吴俊宽 通讯员 李曙红)为推进“清廉大厅”建设,打造廉洁政务环境。9月8日,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建清廉大厅,扬清风正气,守初心,话廉洁”签名活动。

活动中,全体工作人员在承诺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要不忘初心、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规范从业,筑牢廉洁“防火墙”。

“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 我将以‘七讲’‘八不准’,作为自己的工作标准 ,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 ,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高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县政务服务中心综合受理窗口人员刘婷承诺道。

据了解,自今年2月份省、市、县相继部署“清廉大厅”建设工作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对照标准要求自查自纠、立行立改,将勤政廉洁要求与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相结合、相促进,打造“热情、礼貌、精准、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全面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李曙红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8/11808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