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运会摔跤比赛次日诞生11块金牌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08 17:14:46
—分享—

比赛现场 (2)_副本.jpg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_副本.jpg

颁奖仪式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记者 吴俊宽 杨茂林)9月7日,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县体育馆持续进行。县政协主席周里、副县长续广宁、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出席颁奖仪式

当天的古典式摔跤比赛进行了男子U16岁组58KG,U19岁组67KG、77KG、87KG 4个组别的比赛;自由式摔跤进行了男子U16岁组58KG和U19岁组86KG、65KG、74KG,女子U16岁组50KG、U19岁组68KG、62KG 7个组别的比赛,共决出金牌11块。

在产生的11枚金牌中,湖南省体校代表队获6枚,湘西自治州代表队获2枚,岳阳市代表队、株洲市代表队、益阳市代表队各获1枚。岳阳市代表队金牌由张家驰获得。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8/11808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