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开区河长办考察组来我县交流学习河长制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荣 编辑:蒋赛洋 2022-09-08 17:38:18
—分享—

图片11_副本.png

参观中洲乡河长办标准化阵地建设

图片10_副本.png

参观荣家湾镇胡铭屋河长制文化广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通讯员 陈荣)为了更快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加强相邻县之间河长制工作的交流学习,9月7日,经开区水利局局长李魁带领区河长办、乡镇河长办一行来我县开展河长制工作交流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洲乡河长办标准化阵地建设、东洞庭湖规范垂钓示范基地、涉河湖公示牌整治成果、荣家湾镇胡铭屋河长制文化广场及小微水体整治示范点等,听取了我县强化河长制工作的具体思路、体制机制运行、保障措施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考察组对我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和借鉴工作经验,共同开创河长制工作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陈荣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8/11809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