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台湾农民创业园事务中心开展 “金秋五课”集中培训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董晔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5:43:52
—分享—

图片3 (2)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董晔)9月5日至9月9日,台创园开展为期五天的乡村振兴“金秋五课”集中学习培训,课程围绕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振兴五个方面的内容具体展开。全体工作人员每天上午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认真汲取乡村振兴成功经验,切实提高对乡村振兴的思想认识。

台创园党组书记卢兴国表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台创园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作为月田镇黄岸村的后盾责任单位,要想办法、出实招、办实事,通过借鉴课程中全省各地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因地制宜探索适合我们自身的发展路径,切实发挥好乡村振兴战略“主心骨”作用。全体党员、全体工作人员要把乡村振兴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确保本次培训活动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董晔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2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