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教育 爱心助学 ——县发改局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石桂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5:46:44
—分享—

图片4 (1)_副本.png

活动合影

图片6 (1)_副本.png

向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品

图片8 (1)_副本.png

向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徐石桂)9月8日下午,县发改局到毛田镇中心学校开展“情系教育·爱心助学”活动。县发改局班子成员、毛田镇分管乡村振兴、教育局干部、毛田镇中心小学校长及芭蕉村村支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发改局局长侯小波向毛田小学捐献了书籍,向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书包、学习用品、助学金,并祝福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随后,毛田镇中心小学校长罗轶群对毛田小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衷心感谢县发改局一行对教育的重视,对学生的关心、关爱。

县发改局局长侯小波表示,乡村要振兴,人才是关键;人才要振兴,教育是关键。要激励社会各界人士对教育的重视、倡导社会力量对困难家庭学生的关注,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要勉励学生勤奋好学、发奋图强、学会感恩、报效祖国,要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读书。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徐石桂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2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