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城区开展首轮全民核酸检测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7:29:35
—分享—

e67546eae18d444407674b51a34ccd9_副本.jpg

居民有序排队待检

卫农社区居民核酸_副本.jpg

居民正在进行核酸检测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县城区开展首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

9月9日上午八点,天鹅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始工作。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守在不同岗位,分发口罩、测体温、核对信息、引导居民有序进行扫码登记;来做检测的居民均自觉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的间距排队待检,现场井然有序。

“我是自愿来报名的,作为社区的一名党员,想为社区的防疫检测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天鹅社区志愿者欧阳伟说。

据悉,此次城区全员核酸将持续至10月31日,每个社区都设置检测点。

荣家湾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侯成浩告诉记者:“荣家湾镇党委政府将坚决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确保居民一周一检,应检尽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4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