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违规垂钓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7:34:04
—分享—

巡逻执法_副本.jpg

巡逻执法现场

检查违规垂钓者的车辆_副本.jpg

检查违规垂钓者的车辆

收缴钓具_副本.jpg

收缴钓具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记者 周星亮 吴俊宽)受高温天气影响,洞庭湖水位持续走低,水域面积的缩减,致使鱼类更为集中,成群结队的鱼儿引来了不少违规垂钓者。为打击违规垂钓者的嚣张气焰,9月8日晚,县渔政局联合长江航运公安局岳阳分局,对北门渡口至洞庭湖大桥水域进行突击执法。

当晚21时许,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目标区域进行包夹,对在禁钓区域违规垂钓者一律没收钓具,并检查区域内违规垂钓者车辆,发现违规所得渔获现场放生。当晚,共收缴钓竿58根,劝离小车8辆。

今年来,为抓好禁捕工作,我县渔政与湿地、保护区管理部门,县渔政与涉湖乡镇、涉湖乡镇与涉湖乡镇之间定期组织联合执法行动,形成岸上堵、水中查的工作格局,在全县营造了整治违规垂钓的高压态势。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星亮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