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局:职工小乒乓助力省运大精彩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细光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8:30:06
—分享—

RFRT_KD(50GLL]@F54ACFJI_副本.jpg

活动合影

BB3AB3D4D3F44417D91D8E5EA6EF0E58_750_750_副本_副本.jpg

比赛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刘细光)9月9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竞赛激烈之际,县市场局工会为切实回应全体干部职工需求,助力岳阳县赛区举办一场“精彩、安全、节俭、人文、绿色”省运会,特举办以“职工小乒乓助力省运大精彩”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

比赛前,县市场局副局长李建华希望24名参赛选手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小球充分展示市场监管人的风采;全体裁判员要忠于职守、公正裁判,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广大观众要热情、文明,保持良好的观赛秩序,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共同为省运会添文明、增精彩。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赢得了大家的喝彩。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岳阳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同时也进一步烘托省运会热情、文明、精彩的竞赛氛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刘细光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