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安全宣传周 | 团县委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胡维 编辑:蒋赛洋 2022-09-09 18:34:40
—分享—

HX)SD22ESHZ749P~HQZ@QJA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9日讯(通讯员 胡维)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在9月10日“青少年日”来临之前,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县青年之家旗舰店和县东方圣世广场开展了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采取发布公益广告、宣传图片和短视频等方式,线下采取宣讲、悬挂宣传条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充分发动广大青少年广泛参与到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团县委将以网络宣传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宣传力度,努力为青少年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胡维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09/11814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