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13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13 17:23:45
—分享—

●9月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副县长续广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9月7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来我县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领导杨前进、王靖、王敏参加。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深入长湖乡、柏祥镇、中洲乡调研森林防火、防旱抗旱、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副县长胡海平、续广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从9月13日起,县保健协会联合巴陵回天养生服务有限公司,在县城开展为期一周的义诊义灸活动。

●9月9日晚,第六届岳阳新墙葡萄旅游文化节暨“萄醉新墙”篮球联赛在清水村圆满结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3/11823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