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芳 编辑:蒋赛洋 2022-09-14 17:14:4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4151558_副本.jpg

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4日讯(通讯员 付芳)9月14日,岳阳县第3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73名中青年干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充电”学习。

开班式上,县委党校校长陈琳勉励各位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同时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保证培训效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龚克雄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新时代讲政治、敢担当的合格干部”作开班动员,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站位学,学出绝对忠诚;要深入思考学,学出理论自信;要知行合一学,学出担当作为;要以优良的学风、过硬的纪律抓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中彰显时代作为。

据悉,学习期间,中青班学员们不仅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系统学习,接受党史教育、开展党性锻炼,还将通过课前分享、专题调研、异地培训等多种培训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不断提高能力素养。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付芳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4/11826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