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召开产业建设专题协商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16 11:45:32
—分享—

活动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张文毅_副本.jpg

张文毅讲话

刘卫兵_副本.jpg

刘卫兵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15日,县政协就“把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打造成我县支柱产业”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主持会议,副县长张文毅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的企业负责人围绕怎样把产业做大做强谈了自己的看法,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工作作了表态。

据了解,2021年,全县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规上企业32家,占全县158家规上企业总数的20.3%,产值12.85亿元,税收3813.27万元,占全县制造业税收总量的13%,同比2020年增长21%。

会议要求,要坚持高位推动,高度统一思想,把发展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加快我县“四区”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要大力招商引资,建设我县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特色产业集群,提升整体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对于产业面临的痛点堵点,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联动,优化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撑我县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产业做大做强,使之真正成为我县的支柱产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4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