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行动丨刚拿驾驶证4天就酒驾,驾照没了!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鑫 编辑:蒋赛洋 2022-09-16 12:10:46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318_副本.jpg

酒驾驾驶人陈某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329_副本.jpg

驾驶证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916093333_副本.jpg

民警对酒驾驾驶人陈某进行行政处罚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鑫)9月10日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田中队在毛田镇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21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黑色小型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陈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46mg/100ml的酒精含量,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民警在查询陈某相关证件时发现,陈某的驾驶证还在实习期内,拿到手也不过才4天而已,没想到辛辛苦苦考来的驾照,还没捂热即将面临“下岗”。

民警当场对陈某进行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对陈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陈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除被罚款1500元外,还将面临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何鑫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6/11834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