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部署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整县推进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斌 漆龙波 编辑:蒋赛洋 2022-09-19 17:21:37
—分享—

农产品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斌 漆龙波)9月16日,我县组织召开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整县推进工作部署会。省农业农村厅技术专家,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和承建商、建设主体参加。

会议解读了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整县推进相关政策及实施方案,承建商和建设主体代表就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进行了表态发言,技术专家就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有关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开展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执行标准不走样,确保冷藏保鲜设施建设质量;要严格程序不变通,项目申报、审批、实施、验收和资金拨付等按程序到位;要确保安全不放松,项目施工、安装、调试、运行和售后全过程规范操作。

据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是2022年全国76个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整县推进实施县之一,获批中央财政资金1000万元,将合理集中新建一批田头小型冷藏保鲜设施、产地冷链集配中心,培育一批运营服务主体,创新一批运营服务模式,推广一批冷链物流标准,打造一批产地冷链物流服务品牌和农产品品牌,率先形成农产品产地冷链物流服务网络,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张斌 漆龙波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6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