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靖到杨林街镇督导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欧阳涛 编辑:蒋赛洋 2022-09-19 17:32:37
—分享—

王靖_副本.png

会议现场

王靖实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png

王靖实地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涛)9月16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到杨林街镇督导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会上,王靖详细听取了杨林街镇森林防灭火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杨林街镇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靖指出,当前形势严峻,思想要重视,要坚决落实省、市一号林长令和县督导函各项工作任务要求;措施要实际,要不断强化责任体系,严格责任落实,切实发挥林长制“一长三员”作用。效果要突出,要加强防火带等森林防灭火设施建设,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做到“打早、打小、打了”。

随后,王靖一行前往王安村麻洞林场,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巡山护林、隐患排查、火源管控等措施落实情况。

当天,王靖还就疫情防控、抗旱、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财政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欧阳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19/11846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