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老年保健协会来我县调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20 16:09:34
—分享—

IMG_20220920_112615_副本.jpg

调研现场

宋爱华1_副本.jpg

宋爱华讲话

续广宁2_副本.jpg

续广宁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0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20日,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宋爱华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老年保健工作,副县长续广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黄沙街镇和谐村、荣家湾镇庆丰社区、回天香烤灸馆走访,实地了解我县老年保健协会建设、文娱活动、医养结合等老年保健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老年保健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县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要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创造更多鲜活经验;要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和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和做法;要加强老年保健工作融合开展,进一步扩大保健知识普及面。

续广宁表示,我县将认真抓好老年保健协会基层组织建设,加强保健知识的宣传与推广;积极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努力开创新时代老年保健工作新局面。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503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