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培训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0 16:14:17
—分享—

会议现场1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贺立_副本.jpg

贺立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0日讯(记者 胥诗)9月20日,我县召开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参加。

会议围绕脱贫户监测户收入采集表填写说明、省防返贫与监测帮扶管理平台系统操作、结对帮扶(联系)手册填写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就结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贺立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防返贫监测帮扶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性作用;要聚焦关键重点,提升工作质量,在监测上再加强、在帮扶上再发力、在工作上再提标、在风险上再防范、在数据上再精准;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争先创优,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50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