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0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20 16:34:02
—分享—

●9月20日,省督导调研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政法领域改革和涉法涉诉信访等工作,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瞿晏平出席。县委书记肖湘晖,县领导宋华、方克君、姚书茂、陈遇春,县人民法院院长古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9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扩大)会议,副主任王卫兵、彭碧芳、胡秉阳、吴承棉、任三星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列席会议。

●9月20日,我县召开防止返贫监测与帮扶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参加。

●9月20日,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宋爱华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老年保健工作,副县长续广宁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9月20日,“守护好一江碧水”县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岳’商越和”基层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王敏出席。

●9月17日晚,央视《焦点访谈》节目中播出的《我这十年——守护绿水青山》,用8分钟时间,讲述我县退捕渔民周界武从洞庭湖渔民变成一名护渔员的故事,展现了长江全面禁捕后洞庭湖的变化。

●9月20日,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到禁毒工作联系点新墙镇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50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