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导调研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政法领域改革等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0 18:48:09
—分享—

省督导调研组实地察看法院工作情况_副本1.jpg

省督导调研组实地察看法院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12)_副本1.jpg

会议现场

瞿晏平讲话_副本.jpg

瞿晏平讲话

肖湘晖讲话 (1)_副本.jpg

肖湘晖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0日讯(记者 付琴 杨茂林)9月20日,省督导调研组来我县督导扫黑除恶、政法领域改革和涉法涉诉信访等工作,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瞿晏平出席。县委书记肖湘晖,县领导宋华、方克君、姚书茂、陈遇春,县人民法院院长古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参加。

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自然资源局等地,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政法领域改革和涉法涉诉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调研组对我县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后段时间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努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各项工作争先创优,确保挂牌整改尽早摘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肖湘晖表示,我县会继续消化反馈的问题,并借此次督导的东风,坚持找差距补短板,抓实抓细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摘牌和全省平安县创建成功。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杨茂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0/11851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