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长制督导组来我县督导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21 16:28:27
—分享—

查看复绿情况_副本.jpg

督导组察看复绿情况

查看台账_副本.jpg

查看台账

会场 (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1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0日,省林长制与综合整治行动分片督导组第二组来我县督导林长制、综合整治、森林防火等工作,副县长胡海平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公田、新墙等乡镇和县林长办,实地察看省、市林长令落实和矿山整治复绿、古树名木保护及基层林业站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林长制工作及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督导组对我县林长制落实、“一长三员”、数据平台应用及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加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做到林有人管、事有人做、责有人担; 要狠抓当前森林防火、抗旱等工作的落实落细,夯实各项基础措施,规范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