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1日新闻速览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2022-09-21 16:47:39
—分享—

●9月20日晚,县委书记肖湘晖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精神,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县委巡察、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示范村(片)创建等工作。

●9月20日,全县2023年国省补助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储备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童勋海出席。

●9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万五龙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加大薄弱学校建设力度,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彭荣欣、张忠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9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贺立到步仙镇督导疫情防控,并开展巡林、巡河等工作。

●9月21日,我县召开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秉阳、副县长胡海平出席会议。

●9月20日,省林长制与综合整治行动分片督导组第二组来我县督导林长制、综合整治、森林防火等工作,副县长胡海平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9月20日,张谷英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暨“‘岳’商越和”基层协商履职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刘卫兵参加。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岳阳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1/11854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