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王鸽”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协商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2022-09-22 11:18:46
—分享—

会议现场 (14)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参观岳阳王鸽现代农业产业园_副本.jpg

参观鸽舍

张忠新讲话_副本.jpg

张忠新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周昱君)9月21日,“岳阳王鸽”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委员议鸽,岳商越和”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张忠新出席并讲话。

会前,委员们先后到湖南金羽鸽业有限公司、岳阳王鸽现代农业产业园察看,详细了解鸽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工作室委员们纷纷就我县王鸽产业的运行形势、市场经营、农旅融合等方面进行建言。

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岳阳王鸽产业发展,会议要求,要强化食品建设,注重品种、品质、品牌、品味发展;要加强产业融合,专业规划岳阳王鸽全产业链发展;要强化设施建设,推进科技创新,全面推进岳阳王鸽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周昱君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59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