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四届县政协第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22 17:19:06
—分享—

会议现场 (15)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周里讲话_副本.jpg

周里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22日,十四届县政协第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研究全域旅游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县政协主席周里,副主席刘卫兵、彭荣欣、张忠新、王敏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域旅游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全域旅游议政性常委会筹备工作相关会议资料。

据了解,今年来,县委县政府将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作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着力打造“湖光山色·醇美巴陵”旅游品牌。如何进一步乘势而上,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成为当前的重要课题。

周里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课题材料质量;同时要做好统筹工作,认真谋划准备,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开出高质量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60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