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办开展“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2 17:40:55
—分享—

8dcbbcabc0bfa1b66e22b9682fc4d06_副本.jpg

王靖带头捐款

县委办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县委办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2日讯(记者 胥诗)9月21日,县委办开展“携手慈善、与爱同行”暨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靖参加。

捐助现场,党员干部们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随后,大家来到城西社区,开展“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活动,将捐助的款物送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户,并帮助城西社区打扫街道卫生。

据了解,县委办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出“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投身慈善”的良好氛围,让慈善的种子在更多人心里生根发芽,一起“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2/1186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