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步仙镇:“罗水亲音”倾听村民心声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23 10:49:03
—分享—

“罗水亲音”屋场会现场_副本.jpg

“罗水亲音”屋场会现场

村民提诉求_副本.jpg

村民提出诉求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22日晚,步仙镇首次“罗水亲音”网格屋场会在山美村举行,村干部同村民们倾心交谈,听取大家的意见,收集并协调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上,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反映村屋基础设施、水利设施、医疗费用等一些与他们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村干部们现场回应,认真解答。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便认真记录下来,以便后期再解决。

“今晚参加这个会议确实很感动, 教育很深,像这种会议,我也希望今后能够多开。”村民陈根来说道。

会上,联村干部宣讲了医保缴纳、耕地保护、森林防火等政策法规,同时还宣传了综治民调工作。据了解,今年初,步仙镇探索建立了“党建引领、分线层级管理、网格化治理”工作体系,将10个村(社区)划分为164个网格,让党员干部沉下去、让问题矛盾浮上来,促进“五到五促”工作落地见效。

步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法新表示,将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让步仙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2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