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良武为中青班学员上国防教育课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2022-09-23 10:52:11
—分享—

授课现场1_副本.jpg

国防教育课现场

县人武部政委黄良武_副本.jpg

黄良武为中青班的学员上国防教育课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胥诗)9月22日,县人武部政委黄良武到县委党校为中青班的学员上国防教育辅导课,现场70余名学员聆听。

课堂上,黄良武以《岳阳史上的战火硝烟及家国情怀》为题,围绕岳阳历史上发生的主要战事、历史战事中体现的家国情怀、新时代家国情怀的传承发扬等三个方面,全面回顾岳阳战事历史,深刻阐释新时代国防的新任务新目标,并希望大家传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家国风范,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强化国防观念,履行国防义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和强大国防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胥诗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2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