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来我县督导禁毒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2022-09-23 15:55:36
—分享—

在新墙镇中小学生禁毒教育基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2)_副本.jpg

黄宝林在新墙镇中小学生禁毒教育基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在新墙镇中小学生禁毒教育基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1)_副本.jpg

黄宝林在新墙镇中小学生禁毒教育基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会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黄宝林_副本.jpg

黄宝林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钟斯洋)9月23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宝林率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禁毒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宋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陈遇春和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黄宝林一行先后到新开镇龙湾村、新墙镇中小学生禁毒教育基地现场察看,详细了解我县村、社区有关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宋华汇报了我县禁毒工作情况。今年来,全县禁毒斗争形势持续好转,成功实现了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件“零”发生,毒品案件数量和吸毒人员“双下降”的良好趋势。下一步,我县将坚持厉行上级各项禁毒方针,持续推进毒品清剿、吸毒人员管控、行业整治“三大攻坚战”,逐项压减涉毒高风险指标,力争将一类风险县降为二类。

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黄宝林在对我县禁毒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认真领会上级各项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营造高压态势,抓牢抓实禁毒工作。

宋华表示,我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对标对表,全力整改,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 钟斯洋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41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