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俊钧参加我县市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2022-09-23 17:21:35
—分享—

参观贝特新能源生产车间_副本.jpg

黄俊钧参观贝特新能源生产车间

参观公田综合执法大队_副本.jpg

黄俊钧参观公田综合执法大队

座谈会 (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3日讯(记者 吴俊宽)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参加我县市人大代表小组“深入基层察民情、服务群众办实事、聚力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峰,副主任胡秉阳、任三星,副县长胡海平参加。

活动中,黄俊钧与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湖南贝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田镇综合执法改革现场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会上,代表们就如何保护好铁山水资源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来,我县继续扛牢“保护好岳阳人民的大水缸”的政治责任,出台铁山库区水源环境治理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机制,实施了八大专项整治行动。据环保部门对铁山水库水质的最新监测显示:铁山水库水域中心、大坝上游50m处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Ⅱ类水质标准,水质级别为优。

会上,黄俊钧要求,人大代表们要立足本职工作当好表率、服务中心大局当好表率、密切联系群众当好表率,发挥好人大代表“稳压器、缓冲阀、润滑剂”的作用,做好上传下达的宣传员、社情民意的收集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助推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吴俊宽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3/11864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