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克君到柏祥镇开展“百镇千村万户”走访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1:40:15
—分享—

调研麦飘香公司安全生产工作.JPG_副本.jpg

方克君调研麦飘香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二十一世纪超市检查疫情防控_proc_副本.jpg

方克君到二十一世纪超市检疫情防控情况

在柏祥村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_proc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方克君讲话_副本.jpg

方克君讲话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国庆将近,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9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克君到柏祥镇开展“百镇千村万户”走访活动。

方克君一行先后到二十一世纪超市、柏祥村、中村村“麦飘香”食品有限公司、桑园村实地察看,了解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乡村振兴中近远期规划、产业发展、设施改善、乡风文明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了解,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工作,方克君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扛牢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产业布局要合理,因地制宜选产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既有项目做大做强;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示范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方位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