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社科组开展“‘岳’商越和”基层协商活动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2:40:14
—分享—

与居民们交谈_副本.jpg

入户走访调研居民医保缴费情况

与村民交谈_副本.jpg

入户走访调研居民医保缴费情况

座谈会现场 (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9月23日,县政协社科组举行“委员活动日”暨“‘岳’商越和”基层协商履职活动。

委员们先后到荣家湾镇公诚村、巴陵社区,通过座谈和入户走访的形式了解医保基金征缴情况,并向大家解答医保政策和相关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随后,委员们根据调研所见、所听、所感,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建议。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委员们对县政府和医保部门工作的了解,对于完善医保措施和政策,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同时也让老百姓了解到政协是什么,做了什么,助力了县政府的工作。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