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启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 以保障节日市场供应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7:32:02
—分享—

市民正在购买储备猪肉2_副本.jpg

市民正在购买储备猪肉

市民正在购买储备猪肉_副本.jpg

市民正在购买储备猪肉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实习记者 李佳琦)为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和上级商务部门的要求,9月26日,我县开启县级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

在发到家超市,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排队购买储备猪肉。

“这个肉很好,价格很便宜很实惠。”市民何月新说。

据悉,本次储备冻猪肉的投放点为亿丰广场发到家超市,投放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3日,投放数量为12吨,投放价格为进口五花肉13元/市斤,国产肉15元/市斤。

县商务粮食局副局长鲁小黄表示:“为保障节日期间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我们开展县级储备冻猪肉的投放工作,竭尽全力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李佳琦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2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