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党的二十大 思政国培育新人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朱春荣 编辑:蒋赛洋 2022-09-26 17:41:1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26113737_副本.jpg

培训研修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926114008_副本.jpg

培训研修活动现场

岳阳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记者 付琴 通讯员 朱春荣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县思政“国培”团队在县教体局的组织下,组建200名思政骨干教师,参加湖南省国培项目A312-2的培训研修活动,积极研讨新课标的新变化,探索教育教学的新变革和新动态,将道德与法治课程生活化实践与探究的新理念,融入到师生的每日工作与学习之中。

参训老师们通过晚上参加省国培办的专家团腾讯会议,面对面的咨询与解决工作坊线上研修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读分析、示范操作、榜样引领,从线上平台技术到研修板块内容,再到国培项目业务与管理评价,都给予了精心详细的指导与培训,从而让大家坚定了信心,解答了疑惑,明确了目标,为培养新时代的爱党爱国人才做好了准备,为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作者:付琴 朱春荣

编辑:蒋赛洋

本文链接:https://www.yyxnews.com/content/2022/09/26/11872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