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学习中心组201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综述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2019-03-10 15:23:00
—分享—

  

中共岳阳县委学习中心组201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综述

  4月8日,中共岳阳县委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扩大)学习活动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四办”正副主任、宣传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县委副书记汤森林主持学习活动,邀请了中共长沙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曹习华前来讲课。

  曹习华教授讲课的题目为《养成阳光心态 共享幸福人生》。曹教授以阳光心态为核心,深刻阐述了阳光心态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养成阳光心态等问题,内容涵盖面广,论述思路清晰,事实例证典型,讲得十分生动精彩,使与会人员对阳光心态的的具体内涵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和更加深刻的领会,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汤森林在讲座结束后,就我县领导干部养成阳光心态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有荣辱不惊的平和心态。第二,要有利导思维的积极心态。第三,要有饮水思源的感恩、豁达心态。

  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汤森林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同志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讲话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力推进“四湖五区”建设,努力实现“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二要突出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切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三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科学发展、富民强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四要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