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2012年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2019-02-26 08:28:00
—分享—

一、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张润龙、王鑫、禹莹、许魁、李猛、王昌、吴兰、万建良、熊媛、张文丽、熊三、余会、吴岳琳、吴娜、刘果果、蒋唯、李思禹、徐孟清、龚荣、侯丽、龚小娟、李青、肖梅、刘向辉、郑冰琪、李树清、郭应、张燕、陈小叶、雍舟、邓必海、毛鑫、任茂元、刘朴、许颖、喻樱、许葵、刘欣、龚敏、荣婷、邓红、胡杨玉、余志丹、苏小辉、王愿成、魏丽萍、林维、童姣、许勤、彭阳、刘婷、周琳、姜丹、袁文虎、毛仲明、李芳、宋英、陈凤秀、胡娟、林长志、彭姚、周宇。

二、体检有关事项

1、体检时间: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上午8:00到县卫生局人事股集合报到,统一前往体检医院。如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报到地点,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人员在当天早晨空腹参加体检(不吃早餐)。

3、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近期免冠寸照一张、体检费100元,凭本人身份证参加体检。

4、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5、注意事项:

①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②参加体检时,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体检过程中,不得弄虚作假、不得提及本人姓名和涉及本人真实身份的人和事,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③服从体检工作人员指导,配合医务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不得隐瞒病史,因此而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岳阳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月十二日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