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岳阳县党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做清白人当廉内助”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2-22 15:11:00
—分享—

  关于开展岳阳县党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做清白人当廉内助”征文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为促进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严格自律、廉洁从政,携手做好守廉、助廉工作,丰富廉政文化内容,深入推进我县反腐倡廉建设。根据县纪委2013年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安排,特举办岳阳县党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做清白人,当廉内助”征文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及承办单位

  中共岳阳县纪委、岳阳县监察局主办,岳阳县新闻学会承办。

  二、征文范围、内容和时间

  1.征文范围:全县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

  2.征文内容:各级党政领导干部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规定,如何自觉做到严格自律、廉洁从政。领导干部配偶根据党纪条规要求如何帮助丈夫(妻子)把好廉洁从政关口。也可以结合近两年来我县开展的“责任与共”、“坚守从政道德,永葆党员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撰写相关文章。还可以结合今年十八大新党章的学习,谈感想和学习体会等。

  3.征文截稿时间:2013年8月31日

  三、征文体裁和活动形式

  1.征文体裁:散文、诗歌、报告文学、议论文等,体裁不限,字数在3000字以内。

  2.活动形式:

  (1)收集参赛作品

  (2)征文活动组委会组织对参赛作品初选。

  (3)邀请相关领导和专家评选,评定获奖等次,并将部分优秀文章在岳阳县新闻学会主办的《和谐洞庭》杂志上刊发。

  (4)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奖项设置为: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600元;三等奖6名,奖金各400元;优胜奖10名,奖金各200元。

  (5)结集出书。

  四、组织机构

  组委会主任:向风行

  组委会副主任:甘治国、谢雨星、彭六军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姚小孔任办公室主任,赵伟雄、许萍等人为成员。

  五、联系方式

  征文纸质件请送征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作品须注明作者单位、职务和姓名,配偶作品还须注明丈夫(妻子)所在单位和姓名,同时发送电子邮件。地址:岳阳县体育局办公楼四楼。邮箱:455431581@qq.com ,联系人:许萍,手机:18274124762。

  六、工作要求

  1.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并带头撰写参赛文章。各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并动员各自配偶撰写参赛作品。

  2.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为本次活动的直接责任人。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认真督促,确保及时报送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

  3.本次活动情况纳入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和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中共岳阳县纪委

                                                                                岳阳县监察局

                                                                                             2013年5月20日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