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日报岳阳县国税局提高稽查精准度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08:17:00
—分享—

  岳阳县国税局今年以来采取措施提高稽查选案、办案精准度,实行征、管、查联动,减少不必要的下户检查,避免影响纳税人正常生产经营。

  该局充分利用内部征管软件、重点税源管理软件、数据应用平台等信息,创建一户式表格,对比企业生产经营数据和申报数据,查看是否有不实申报,在对企业开展稽查时,充分分析上下游企业之间的往来数据,如对医药生产、销售、特种产品运输等企业进行集中检查,获取隐匿、沉淀在稽查案件中的有用数据和信息,查实进项和销项,实现精确打击。

  今年以来,该局查补入库税款554万元,查处大要案4起,发放廉情监督卡36份,纳税人执法满意度达98%以上,稽查执法准确率达100%,进一步规范了税收秩序,优化了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