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严肃查处6名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国家工作人员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1 07:15:00
—分享—

  为认真落实省纪委《关于开展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2015 年春节前后,县纪委监察局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组成17个督查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多轮次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违纪违规行为。

  其中,县科技局副局长淦森柏工作时间在办公室利用电脑上网玩QQ 游戏,县商务局职工黄乐在办公室上网玩QQ游戏。新开镇人大副主席龚卫华,县教育局干部刘植林、梁凌巍,柏祥镇中心学校教师张秀林等4人工作时间在县城富雅大酒店利用麻将牌以每盘单注金额10元“炒股”的形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县公安局裁定龚卫华、刘植林、梁凌巍、张秀林的行为为赌博行为,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4人分别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3月3日,县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分别对淦森柏、黄乐、龚卫华、刘植林、梁凌巍、张秀林等6名工作人员予以立案调查。另外,对相关没有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处理,对其他违反上班纪律、违规使用公车等行为的公职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并予以诫勉谈话,同时将外理结果纳入2015年度单位作风建设和绩效考评。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