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日报岳阳县古稀老人连续三年给敬老院送鲜猪肉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3-08 23:22:00
—分享—

  3月12日下午三点,岳阳县城关镇敬老院八十多位老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迎来了一位老熟人——易志雄,易爹给这里的老人们带来亲切的问候,同时带来了一份沉甸甸的关怀:120来斤刚宰杀的生鲜猪肉。

  易爹今年76岁,是一位很普通很平凡的老人,自家喂养着十来头土猪,城关镇敬老院侯院长告诉我们:这是易爹连续第三年给敬老院送猪。“我发现社会上好心人虽多,但关爱多集中在困难孩子身上,老人则少人关心,我便萌生了给敬老院送猪肉的想法。”易志雄老人说:“送头猪过去,可以让老人们平时菜肴里多点肉,我还会年年送下去,让老人有盼头,感到生活是美好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易志雄老人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他人,演绎着新时代的大孝至爱精神。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