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举办2015年移动杯“文明巴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来源:岳阳县文明办 编辑:周兵华 2019-02-24 07:31:00
—分享—
 
 
 
 
岳县文明办〔2015〕1号
 
 

关于举办2015年移动杯“文明巴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及驻县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拓宽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监督文明城市创建的渠道,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感悟文明、认知文明、践行文明,形成全民共建共创的良好局面,岳阳县文明办决定举办2015年移动杯“文明巴陵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此次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移动公司联合主办,县电视台、县新闻网、《巴陵通讯》编辑部、县摄影家协会协办。成立大赛组委会,喻飞跃任主任,李庆新、陶 波任副主任,王根良、吴拥民、唐志辉、李月争、付武胜、钟瑜胜为成员。成立大赛作品评选小组,邀请县摄影家协会名家担任评委。
二、参赛对象
县内外智能手机用户,参赛对象不受地域限制。
三、参赛主题
1、宜居城市:包括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环境卫生等。
2、美丽乡村:包括集镇建设、集镇秩序、农村新貌、风景名胜、地理风光等。
3、幸福生活:包括城乡居民日常生活及文化、体育健身活动、大型文体比赛活动等。
4、文明行为:包括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服务、诚信经营以及曝光不文明行为等。
5、高尚道德:包括道德模范风采、文明家庭、文明乡风、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敬老爱幼、邻里互助等。
四、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求一律用手机拍摄,取材岳阳县境内,拍摄时间为近两年内。
2、主办方有权将所有参赛获奖作品用于编印画册、展览、宣传、出版物、媒体报道以及其它非商业性工作用途,除署作者姓名外,不再另行支付稿酬。
3、参赛者要确保拥有参赛作品完整的知识产权。参赛作品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包括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情形,所产生的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作品投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30日。
5、参赛者投稿时务必注明:姓名、单位(或所属乡镇)、手机号码、作品标题和作品说明(时间、地点等简单介绍)。
6、参赛作品投稿方式:以微信形式发送到微信公众号“文明巴陵” 。
7、每位参赛者可以选择多个主题进行创作,参赛作品数量不受限制。
五、评选程序
1、初选。     投稿期间,主办方会定期(7-15天)将所收到的作品进行一次初选,选出的优秀作品分批在县级相关媒体进行刊播。
2、最终评选。投稿结束后,再组织评委会对所有入选的优秀作品进行最终评奖。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分三类设奖:
1、作品奖:按照5个主题每个主题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
2、积分奖:3名。参赛者每初选入围1幅(1组)作品计1分,最后根据每位参赛者的积分排名产生。
3、组织奖:3名。根据各单位参赛人数和初选入围的优秀作品数量综合排名产生。
七、作品展示
1、在县电视台、县新闻网、县手机报等媒体开辟专栏进行刊播。
2、优秀作品编辑出版《文明巴陵》画册,向全县各级各单位、兄弟县市区和上级相关部门进行宣传展示。
3、根据文明城市创建需要,制作成宣传展板,在适当时候进行巡展。
八、相关要求
1、宣传发动。县电视台、县新闻网、县手机报、《巴陵通讯》等媒体要将大赛公告刊播一周以上;各乡镇、城关各社区、县直各单位要将大赛公告在宣传栏、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上张贴、刊播。
2、组织投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特别是各级文明单位要将机关、乡(镇)部门和二级机构的干部职工、摄影爱好者发动组织起来,积极投稿。
 
 
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4月20日

来源:岳阳县文明办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