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岳阳县张谷英村景区主题酒店招商公告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2019-02-22 04:24:00
—分享—

  湖南省岳阳县张谷英主题酒店位于张谷英村正在修建的大型停车场旁,毗邻正在建设的游客服务中心和景区入口通道,有仿古建筑10栋,经营面积2762平方米。该资产由岳阳县人民政府委托张谷英管理处管理。为提升张谷英村旅游接待能力,改善景区住宿条件,现诚招全市优秀企业进行主题酒店装修和经营管理。

  一、项目优势:该项目为国家4A旅游区张谷英村第一家上档次的酒店,硬件最好;位于景区入口处,区位独特;按仿古风格装饰,既独立成栋又连成一体,便于家庭和团体接待,特色鲜明;张谷英村每年接待游客20万以上,并呈快速增长趋势,前景广阔。

  二、优惠条件:

  从2015年至2025年,十年免租金。十年后议定租金,优先续租。

  三、招商要求:

  1.按四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装修,外部格调须与张谷英古建筑群风格保持一致,内部装饰有品位、有主题、有特色;

  2.参与者须具备良好的经济实力及履约能力,参与本次招商前三年内无违法和违约经营的不良记录;

  3.具有星级酒店经营管理经验的企业优先;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四、合作方式:

  诚邀全市优秀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携手建立双赢的伙伴关系,共享发展,共享成功。由双方具体洽谈,洽谈成功后,签订合作协议。

  五、报名资料:

  1.参与者须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含国税、地税)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

  3.公司简介及业绩经验证明材料。纸质文本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电子版发至报名电子邮箱。所有提交的资料,仅用于本项目资格审查,招商人承诺对所有谈判响应申请人提供的资料严格保密。报名及参与谈判过程中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由招商响应申请人自行承担。

  六、报名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截至2015年7月10日18:00;

  2.报名地点:岳阳县张谷英管理处办公室(张谷英村景区入口);

  3.联系人:黄丽娟。电话及传真:0730-7281188。手机:13317305115。邮箱:zgyglc@126.com,欢迎前来现场考察和垂询。

来源:不详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