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日报岳阳县住建局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荣城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3-09 09:34:00
—分享—

  近日,岳阳县住建局召开局党委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根据市委书记盛荣华为岳阳发展描绘的新蓝图,该局将结合岳阳县城建工作实际,突出“生态宜居、新型工业、旅游休闲”的功能定位和“生态型、园林式、现代化”的城建理念,积极对接岳阳市区南延,大力实施融城拓城活城战略,让城市建得更大、长得更高、管得更净、变得更美,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荣城。同时,该局局长方卫兵提出,要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持续推进环境卫生“五位一体”和城市“四心”管理,狠抓城市“十乱”现象整治和疏导,逐步加快清扫保洁市场化、数字化城管实施力度,切实打造畅、洁、绿、美的城市环境,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