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日报新开联线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3-09 19:48:00
—分享—

 

  七月夏末,骄阳似火。京港澳国家高速公路新开联络线建设施工现场,一辆辆运输车在施工便道上往来穿梭,一座座塔吊正忙着运送材料,一个个工人顶着烈日正在紧张有序工作,到处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

  新开联线高速公路位于岳阳县境内,是为了缓解京港澳高速岳阳连接线交通压力而建的一条东西走向高速公路,也是贯通京港澳和随岳两条南下北上高速公路之间的重要交通枢纽。路 线 全 长 3.299KM, 主 线2.29km,总投资1.49亿元。

  按照省交通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当地政府部门全力配合项目建设,一个月的时间,征拆9栋房屋,400多亩土地、300多亩坟墓如期交地,为前期建设做好铺垫。目前,主线干道工程建设已完成2.9公里,清表80%以上,桥梁土石方 2.5万方,桥梁开土成孔3根,通函3处,开桩5根,全线工程稳步顺利推进。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