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日报:“车在路上跑 人在画中游”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3-10 01:28:00
—分享—

  8月24日10时许,参加全省新农村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与会人员,分乘10辆中巴车从岳阳县新墙镇清水村经G107至康王工业园返回岳阳市区。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会议代表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感慨:“车在路上跑,人在画中游,宽阔、平坦、整洁、美观、舒适的公路交通环境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岳阳公路人真不简单。”

  据悉,8月20日下午,市政府筹备会议召开后,该处连夜组织相关人员,传达会议精神,精准部署,统筹安排,明确分管养护的领导牵头负责,迅速成立由50多人组成的路面保洁、清障保畅、附属设施刷白等3个作业组。该处督查人员一天四次来回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条路面干净、环境优美、行车舒适的文明路呈现在市民眼前。

来源:岳阳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