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今年将举办三大重点经贸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周兵华 2019-02-20 23:56:00
—分享—
  湖南日报5月23日讯(记者 周月桂)今天上午,副省长何报翔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的筹备工作。
  
  6月26日至29日,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将在长沙举行;8月16日至20日,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将在上海市及其周边地区举行;9月9日至12日,首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这三个活动,都是下阶段我省重要的经贸活动或展会。“沪洽周”已经成为我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品牌和平台,是我省全面对接长三角和上海自贸区战略布局的一个重要抓手;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由商务部与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是重要的国家级商贸会展平台;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是湖南优势产能与非洲市场需求对接的一次盛会。
  
  何报翔指出,这三大活动直接关系到2016年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要求各相关单位思想要更解放,思路更开阔,办法更多样,工作更扎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