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城记者看巴陵筻口镇镇村联手 助推企业发展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02 18:39:00
—分享—

  红网岳阳县站6月3日讯(金鹰报刊社岳阳县挂职记者 谭好)6月2日,筻口镇党政领导班子、林业与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发展了水果种植的村主要干部与岳阳峰岭菁华果业有限公司一起就菁华果业发展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商谈。

  该公司董事长李仲立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介绍,并表示公司在未来3年内将把果业基地由5000亩发展到20000亩,希望镇、村能在基地建设、仓库建设、水电建设等方面给与帮助。筻口镇党委书记付鸾声当场表态:将成立专门的领导班子负责协调,企业提出的生产生活方面的合理要求将作为党委政府的工作目标,并希望该公司不仅仅将筻口镇作为一个种植基地,更要结合筻口镇实际情况,大力发展休闲观光旅游产业,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即将建成的潼溪基地占地5000亩,峰岭菁华果业准备用来种植战略支柱产品红心猕猴桃、金艳猕猴桃以及锦绣黄桃,并由资深水果培育专家带领技术团队进行现代化农业管理。潼溪基地的建成也意味着岳阳峰岭菁华果业有限公司在生产、科研能力上的全面提升。基地所在的潼溪村党支部表示村里会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助推菁华果业在筻口镇的发展,让筻口镇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岳阳县新闻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