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斗民族新花样:俄青年高空单手悬挂机械臂

来源:新巴陵 编辑:周兵华 2019-02-10 15:21:00
—分享—

两名俄罗斯小伙子在无任何保护措施下单手悬挂在高达几百英尺的机械臂上。(网站截图)两名俄罗斯小伙子在无任何保护措施下单手悬挂在高达几百英尺的机械臂上。(网站截图)

应该说他们勇敢还是疯狂?两人居然在机械臂上做引体向上。(网站截图)应该说他们勇敢还是疯狂?两人居然在机械臂上做引体向上。(网站截图)

  中国网4月28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两名俄罗斯年轻人徒手爬上高达几百英尺(1英尺大约为30厘米)的起重机上,在无任何保护措施下单手悬挂在机械臂上,这一大胆的举动被无人机记录成视频短片,引起网民强烈的反响。

  据报道,这两名年轻人选择的“冒险地点”为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内一座建设中的摩天大楼,两人不仅单手悬挂在机械臂上,还摆出各种十分危险的造型。无人机记录下了这一惊险的过程。

  该视频一经发布,就引来了大量的争议,有的网友表示:“我每次看到这样的视频都觉得恶心难受。”

  也有网友评论道:“希望这两个年轻人不要再做这些幼稚的举动了,这样下去迟早会出人命。”


来源:新巴陵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