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举行“爱在荣城,让爱代代相传”大型捐赠活动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2019-03-13 16:41:00
—分享—

活动现场

现场捐赠

志愿者将奶产品递到贫困婴幼儿家长手里

    6月5日上午,由英氏乳业&爱布谷孕婴连锁店携手岳阳县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在荣城,让爱代代相传”大型慈善捐赠活动在富安商业广场前拉开帷幕,英氏乳业向微水爱心捐赠了价值45360元的奶粉物资,来自荣家湾、张谷英、毛田、中洲等乡镇的60户贫困婴幼儿家庭接受了爱心捐赠。 

  此次活动是继5月8日母亲节开展的“微爱大义 情暖荣城”爱心捐赠后第二次大型慈善捐赠,活动由岳阳县文明办主办,县妇联、县慈善办、县关工委、县城管大队协办,岳阳县爱布谷孕婴连锁店、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承办,英氏乳业提供赞助,旨在进一步帮扶贫困婴幼儿家庭、孕产妇家庭,使婴幼儿在发育关键期能及时、充足的获取营养,保证智力和身体正常发育。 

  据了解,湖南英氏乳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婴幼儿食品企业,秉承英氏“最爱你的微笑”的品牌核心理念,为小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岳阳县文明网记者 许伟军)

来源:岳阳县文明网

编辑:周兵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岳阳县新闻网首页